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泰國--曼谷購物攻略!

想必大家都知道來到曼谷,購物是必走行程。如果你覺得台灣是購物天堂,來看看曼谷吧,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喔!

PLATINUM FASHION MALL(在水門市場)

這個位在水門市場的Mall是泰國年輕人愛來購物的地方。這裡很類似台北的五分埔,總共有三棟大樓,裡面就是賣批發的衣服(兩件就批發價,價差很多喔!)、鞋子、包包、化妝品等,女生來這裡基本上是從頭包到腳,三間Mall完成一次滿足。
每次去泰國這邊算是必去的購物地點,因為價錢非常的可愛跟親民,一件洋裝大約是200左右,款式多又好看,一次買多一點又更便宜。要注意的是這三棟樓在晚上七點就關囉!!

MBK

這個MBK可謂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,上次我就跟朋友在這個地方買到了釣竿,妙吧!
MBK也是走親民路線,但是比起上面介紹的地方,我比較推薦上者,近年來MBK不知是否因為外國觀光客都會去朝聖,價錢都開得很離譜,把我門當盤阿(台語),想要盡情殺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記得直接殺一半的開價。



SIAM附近購物中心

再來就來講講SIAM這個BTS大站,這邊有Siam Discovery Center(Loft) / Siam Paragon /Siam Center/Central World( Forever 21 XXI、Zara) 等購物中心。國際各大名品,台灣買不到的這邊都有,價錢就等同於台灣百貨公司,一件衣服單價大概都在一千塊以上,不過這邊的品牌選擇性很多,亞洲觀光客都很喜歡來這邊逛逛。個人我最喜歡的是Siam Paragon 跟 Central World。不過也有可能當我逛完這兩家後,再走入其他家都有種腳不是我的的感覺,泰國的購物中心都超極誇張的大。建議各位水水門,穿起你最舒服的鞋子去征戰!

 Siam Square
Siam Square

這裡就是泰國的西門町或是東區,很多精品小店並立,很多當地的設計師品牌,處處都充滿著驚喜。主要逛街的區塊為Soi1~Soi6,我個人建議可以傍晚接近晚上的時候來挖寶,因為比較不會那麼熱,有一些小攤販也會出來擺攤。想要找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設計來這邊就對了!



 Chatuchak週末市集

此市集號稱東南亞最大市集,佔地35公頃的巨大市集,總共有超過一萬五千個攤位,賣的東西從服飾、鞋子、珠寶、到家飾、瓷器、木雕、生活用品、小吃都有。
我在泰國--曼谷(2)已經有借紹過這裡囉,所以麻煩大家去爬爬文。

小提示:營業時間:週六、日08:OO~19:OO。全市集禁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